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教工行政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组织生活

作者:邵贵文         发布日期:2017-11-10     浏览次数:

  

近日,教工行政党支部在数学A209实验室开展专题组织生活。支部党员、办公室工作人员集体学习研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飞主持。

与会党员同志再次集体认真全文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全文学习了李兴旺书记为学生骨干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闻稿件内容。在此基础上,参会党员逐一研讨发言,谈论学习感悟、交流学习心得、研讨贯彻落实,切实将十九大精神学习与对大会报告原汁原味的学习相结合,与上级党委学习要求与部署相结合,与党员同志本职工作岗位实际相结合,推动十九大精神学习的落实与深入。

通过研讨学习,全体党员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国家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高度充分领会到了会议的重要性,深入学习了报告对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重大政治论断及这一关系全局的历史性变化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到了五年来全方位、开创性的成就和深层次、根本性的变革及与之相关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所带来的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更加明确认识到了要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总任务,更加明确了解了党和国家“五位一体”的事业总体布局、“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