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畅谈十九大——教工数学第2党支部召开集体党组织生活会

作者:杨变霞         发布日期:2017-11-09     浏览次数: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国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提供了新的战略指引,对学校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工数学第二党支部在理科楼A207召开了以 “畅谈十九大”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郑立飞同志主持。

会上各位教师党员都积极发言,畅谈自己对十九大的深刻体会及如何将十九大精神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王经民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思想已入党章,更深入人心,深刻感受到我们国家5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比如在高铁、军事、航空等这些设备和技术方面取得的飞速发展,正如十九大报告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进入新时代。胡小宁同志表示: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双一流大学的建设,这就给每一位教育工作者,尤其是青年教师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挑战,作为一名青年教师,深感责任重大,同时也备受鼓舞。他鞭策自己不断自我加压,自我成才,力争做一名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教育工作者。郑立飞同志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记在心中,将学生视为教师的“人民”,努力为人民服务,时刻提醒自己认真扮演好人民教师的角色,教好自己的课程,让学生满意,让自己满意,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高等教育的发展献策献力,努力践行十九大精神。

为了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我们的本职工作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数学教工第2党支部决定以“本科教学评估”和“十九大召开”为契机组织实施“党员承诺制”活动,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实际,尤其是教学评估以及十九大报告学习的真切体会亲笔书写一份承诺书,并将承诺书公示接受群众监督,支部在年底对每名党员践诺情况进行评议,对优秀党员给予一定的奖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