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浙江招生宣传工作取得新进展

作者:唐帅         发布日期:2017-10-31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作为浙江学生生涯教育发展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受邀参加首届联盟大会暨2017年高中生生涯教育研讨会。10月26日至30日,我院郭满才教授,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周学海、唐帅作为代表参加会议,并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17年新高考改革方案在上海、浙江全面落地实施,新高考背景下,学生和家长对于未来有了更多选择权,但是如何选择又成为面临的重大问题,加强生涯教育是解决这一问题的根本途径。联盟以“推进中学生涯教育,成就学生美好人生”为宗旨,推动浙江生涯教育发展,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杭州高级中学、杭州学军中学等100余所高校和中学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在浙江的招生宣传工作得到当地教育界的普遍认可,我校成为联盟成立的17所高校发起单位之一,为副理事长单位。

  28日,郭满才教授一行与浙江省衢州第二中学校长潘志强、衢州华茂外国语学校校长叶霜等进行会谈,分别签订了优秀生源基地并进行授牌仪式。衢州二中是浙江省首批办好的18所重点中学之一,也是浙江省一级重点中学、浙江省一级普通高中特色示范学校。29日,招生工作人员唐帅在衢州二中图书馆报告厅进行学科宣讲报告,近300位考生和家长参加了报告会,并与我校宣讲人员进行交流。建立优秀生源基地、开展宣讲报告,使中学的优秀学子和家长不断深入了解我校,达到了从点到面的宣传效果。

  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在新一轮的招生宣传工作中,将进一步加深与优秀生源基地之间关于学生生涯发展、培养创新思维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探索举办中学生高校生涯体验营、协助中学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等,与中学开展深度合作,增强我校在优秀生源基地学校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中学学子了解、认识我校,增强考生填报我校的意愿。

  

  我院郭满才教授一行参加生涯教育发展联盟大会暨研讨会

我校成为浙江学生生涯教育发展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我校与浙江衢州二中进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我校与衢州华茂外国语学校进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宣讲报告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