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研究生各类奖学金评定工作会议

作者:邵贵文         发布日期:2017-10-18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下午,学院在E321召开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会议。解迎革副院长、各学科点教师代表、研究生班级学生代表、研究生工作秘书、学生工作秘书等组成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组,共同审议了学院2017年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

评审会议现场

解迎革在会上再次介绍了三类奖学金的基本评选条件、评选工作流程、指标分配比例及奖学金评定细则修订情况等,重申了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对研究生学习科研乃至于在校综合表现的基本导向性意义。他希望评定工作组成员能够从推动奖学金评定工作顺利推进角度,认真审议评选内容和标准,确保各类奖学金评选工作公正有效,能够服务于学院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发展。

研究生秘书邵贵文分别介绍了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申报人选的具体各项得分及学业奖学金班级综合测评及推荐评定等级情况,讲解了学业奖学金不同等级奖励相关指标分配的学科与班级平衡工作的必要性等。

会议确定了学院2017年国家奖学金和校长奖学金人选,在指标微调的基础上原则性通过了各班级推荐的学业奖学金评定结果。会议要求,各类奖学金评审结果均要按程序进行公示,公示期间要积极接受各类异议和咨询,公示结束后各项材料须及时规范报送学校。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