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2003级校友毕业十年聚首母校

作者:唐帅         发布日期:2017-10-05     浏览次数:

  

  国庆假期中,我院2003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30余位校友从北京、上海、江苏、广东、新疆、河北等近20个省份、直辖市聚首杨凌、回访母校。十年当中,他们为了祖国的建设奔赴五湖四海,奋斗在高等学校、科研院所、政府机关、IT金融、能源交通等各行各业中,逐渐成为各自岗位上的中流砥柱。

  10月2日上午,回访校友和理学院副院长吴养会,学生处副处长马宁,昔日的班主任与任课教师代表赵保魁、郑立飞、魏宁等在学院会议室进行座谈。吴养会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欢迎毕业生回访母校,并介绍了近些年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与成就。马宁副处长曾是03级校友的辅导员,他饱含深情地回忆了与学生们4年大学生活中相处的点滴。校友一一分享了现今生活、工作状况,表达了阔别十年的感慨之情,并向学院赠送瓷质奔马花瓶,祝福学院在发展中实现新的腾飞。

  下午,各位校友参观了初秋的校园和博览园。大家感触颇多,不断赞叹着校园建设日新月异、环境越来越美,同学们能够在如此雅致安静的校园里读书学习是多么幸福,并祝福学弟学妹们学业有成、祝愿学校发展建设越来越好。校友们还在南校区崭新的球场上进行了一场篮球赛,在欢呼与呐喊中,仿佛又回到了学生时代。

  各位校友虽身处各地,但都一直关注着母校与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回访活动不仅给阔别十年的校友提供了团聚的机会,也使各位校友了解到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情况。期待着校友们的再聚首!

校友向学院赠送奔马花瓶

座谈会现场

校友进行篮球赛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