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抓学风、提精神,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作者:文/吕清舟、唐帅 图/吕清舟         发布日期:2017-09-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引导学生树立严格的纪律观念、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保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9月28日晚,我院于8T01举行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暨“学风建设主题月”全体学生动员大会。院长张社奇、党委书记王吉成、副院长吴养会、副院长解迎革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学院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大会由王吉成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吴养会副院长首先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来龙去脉进行了详细解读,使同学们对于审核项目与考察流程有了细致的了解,明确了审核评估的目标与具体要求。

  接着,张院长寄语全体同学:“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同学们处于最好的时代与最好的环境,更是拥有最好的机遇,应该抓住当下,认真上好每一节课程,打好坚实的学业基础,为自身发展、为母校的腾飞不懈努力!”

  最后,王书记强调:希望每位同学尊重老师的辛苦奉献,尊重老师的劳动成果,同时尊重自己,为自己负责, 不放纵自己,不安于现状,刻苦努力,展现西农学子诚朴勇毅的精神风貌。

  经过学习与动员,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审核评估与自己的密切关系,明白了自身的责任与使命。2014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董思秦同学说到:“本科教学评估不仅是学校或老师的事情,更是每一个西农学子都应该高度重视的事情。课堂认真听讲也是对老师这一职业的尊重,对老师辛苦奉献的尊重。我们一定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教学评估,希望我们的学校越来越好!”

吴养会副院长解读审核评估要求

张社奇院长寄语学子

王吉成书记总结讲话

动员大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