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新学期数学答疑辅导工作启动

作者:邵贵文         发布日期:2017-09-25     浏览次数:

  

   为及时解决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服务于学校公共基础数学课程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近日,我院启动新学期公共基础数学课程辅导答疑工作。

  本学期数学答疑工作自第四周开启,到第十九周结束,具体安排在每周二、三、四晚上七点至九点。其中,周二开展概率论、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答疑工作,周三和周四分别就高等数学(甲)和高等数学(乙,丙)进行辅导。全部答疑由学院基础数学教学中心专职任课老师在北校区8211教室采取一对一或集中辅导的形式开展。

  数学答疑工作是学校“学风建设年”工作要求下的一项惠及全校学子的重要教育教学措施。它坚持以本科一、二年级学生为主要服务对象的同时,面向全校学生开放,以其课外时间的完全开放性和疑问解答的针对性,为公共基础数学教学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进一步融洽了师生关系,有效提升了学子对数学学习的兴趣,助推了学校优良学风建设的深入发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