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传达巡视整改精神

作者:刘飞         发布日期:2017-09-15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理学院在北校区8号楼110教室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传达我校巡视整改及有关文件精神并部署新学期党委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吉成同志主持。

  

  

  首先,王吉成书记、吴养会副院长传达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报告》。随后,王吉成书记传达了近期学校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对新学期党委、党支部重点工作做出部署和要求。一是院党委高度重视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将其作为学院头等大事和政治任务来抓,在今后一段时间不断强化工作责任,建立工作机制,全力推进反馈意见落地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二是持续深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确保活动取得成效。要求支部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党员同志发挥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三是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四是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支部要加强党章党规学习,发挥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增强支部活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