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作者:王晨         发布日期:2017-09-05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自9月1日起,我院全院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的工作作风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做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前谋划和安排部署,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研究讨论新学期工作。9月1日,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新学期工作专题会议,在简要总结上学期工作的同时研讨目前工作中存在的数学学科师资短缺、教学档案整改等问题,针对问题研讨解决方案、提出改进措施。会议还对新学期即将开展的研究生新生接待、教学检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领导班子认为,新学院分设成立8个月以来,在学校的关注和支持下,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能顺利推进,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与全院职工的辛勤工作、努力付出是分不开的。在欣喜的同时也必须正视工作中还不到位的地方,因此,需要进一步调研、班子成员共同讨论、谋划、决策,全院职工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使学院运行得更加平稳、规范、顺畅,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更多更大的发展。

  二是检查教学工作筹备情况。9月1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教师办公室、实验室,在检查教职工到岗情况的同时与教师和实验人员谈心谈话,了解教师新学期课程准备、实验人员实验教学筹备情况。同时查看了假期实验室整改情况,包括实验室规章制度上墙、安全责任人、安全提示等各类标识规范张贴情况。通过检查,学院对教师的课程准备、实验教学筹备情况表示满意,对实验室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三是做好研究生新生接待、新学期教学检查等工作。9月3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检查了研究生新生接待方案、入学教育等工作的筹备情况,还看望慰问了参加军训的2017级本科生,为他们送去了学院的关怀。9月4日早,学院班子成员前往教学楼看望慰问上课教师,并随机抽查听课,进一步了解学院教师的教学状况。9月5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在学习我校意识形态责任制实施意见、基层党委、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学风建设年实施意见等文件的同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院领导检查教学实验室

院领导了解实验教学准备情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