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作者:文/吕清舟、唐帅 图/吕清舟         发布日期:2017-08-28     浏览次数:

  

  为了让新生家长全面了解我院情况、共同关注学生成长,我院于8月27日下午在理科楼E211会议室举行2017级新生家长会。近30名新生家长,院长张社奇,副院长吴养会,副院长解迎革,以及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家长见面会。

家长会现场

  会议伊始,院长张社奇教授首先致辞并介绍学校与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状况、人才培养等情况。张院长指出,虽然大一新生刚刚经过紧张激烈的高考,但大学期间仍不能懈怠,必须高度重视学业发展,打好坚实的知识基础,积极提升综合素质,立足长远发展。

张社奇院长致辞并介绍学院概况

  副院长吴养会对本科专业建设、学生培养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学科竞赛等实践活动,提升数学素养,为今后保研、就业奠定基础。副院长解迎革介绍了我院博、硕点的设置与发展,以及研究生培养情况。随后,学工干部也相继介绍了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学业规划、毕业去向等。在互动交流环节,家长们就新生适应、专业学习、保研政策、综合测评、师资力量等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提问,学院领导及老师分别进行了耐心解答和说明。

  此次家长会为家校联系、共同关注学生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院还建立了家长QQ群、微信群,并在官方微信定期推送学生在校情况,希望通过便捷的信息平台帮助家长了解学生成长过程,助力学生发展和成才。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