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理学院成立新一届教学督导组

作者:邵贵文         发布日期:2017-07-07     浏览次数:

  

  近日,理学院在理科楼E321会议室组织召开新一届教学督导组成立暨教学督导员聘任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新一届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各中心、系负责人、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解迎革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吉成宣读了《关于成立学院教学督导组的决定》。随后,张社奇院长、王吉成书记共同为刘光组、李新有、刘淑明、杨运经、欧阳安、蔡丽君等6名长期从事教学工作、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资深教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理学院教学副院长吴养会作专项工作讲话,他在充分肯定学院基础数理教学工作的同时,全面分析了当前学院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调了教学督导工作对于全面推进我院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服务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意义。他代表学院对教学督导工作提出希望:一是希望教学督导组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发挥教学督导的重要作用;二是希望学院全体教师能主动接受检查与督导,全力支持督导组的工作,助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学院新一届教学督导组组长刘光祖教授代表督导组作表态发言。他感谢学院对督导组全体成员的充分信任,他表示,在我校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关键时期受聘,深感责任重大,全体督导组成员将不辜负学院的信任、不辜负全院师生的期待,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为学院高质量开展教学工作,为我校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这场大考中取得优异成绩作贡献。

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刘光祖教授讲话

学院教学督导组成立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