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学习先进党员事迹 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教工行政支部组织第十三次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邵贵文         发布日期:2017-06-19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下午,教工行政支部在E321会议室按时组织开展第十三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联系支部处级干部党员、学生工作处曲云峰副处长参加学习活动,与学院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学习廖俊波、黄大年先进事迹。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黄大年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中央组织部印发的学习通知精神以及学校对专题学习的总体要求和基本安排。围绕“为什么要学”、“学什么”、“怎么学”等三个与学习紧密相关的问题,参会人员结合廖俊波、黄大年先进事迹内容及其核心精神主旨,以历史上的雷锋、焦裕禄等先进党员为追溯起点,回顾了身边的榜样—王辉教授的先进事迹,热烈讨论了新时代党、国家和人民对新的先进人物、模范党员的新需求与新召唤,深入领会了学习先进人物事迹对于弘扬社会正气、传播正能量、塑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与会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要严格按照中央和学校的学习要求,深入学习廖俊波、黄大年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格品质,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做贡献,争当合格党员。

  

  曲云峰做专题学习发言。他充分肯定学院教工行政支部每周设学习专题、安排党员轮流领学、提前发放学习材料、会上逐一发言和自由讨论交流相结合的学习教育形式及其效果。他讲道,理学院在成立半年的短时期内走上了校院两级管理改革内涵式发展的“理学现象”道路,这一切离不开学院党政领导、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也希望办公室工作人员能够坚持学习、对标“一流”,深度助推“理学现象”的做大做强,服务于学校整体事业的发展。他结合多年党政管理工作经验,畅谈了学习对于统一思想认识、克服“本领恐慌”,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基本意义。他认为,当前我校正处于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各级党员、干部和管理工作人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强化当担、真抓实干,才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落地,保证学校通过这两场必须过关的大考,切实实现二次创业、奠基百年目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