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理学院召开引进人才中期评估工作会议

作者:邵贵文         发布日期:2017-06-13     浏览次数:

  

5月12日,理学院在理科大楼E321会议室召开引进人才中期评估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吉成主持,院长张社奇及全体评估专家出席会议。

王吉成书记主持会议并宣读相关评估文件精神

会议解读了学校2017年引进人才中期评估工作要求,指出本年度学院参评对象为2014年引进人才王婷婷副教授,并就评估内容、专家意见填写等事项进行了重点强调。王婷婷结合合同聘期目标任务详细汇报了入职以来的师德师风表现、教学工作情况、承担课题及科研进展、国内外学术交流、所获奖励与荣誉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与会专家高度肯定了参评对象在承担大量基础课程教学工作量的同时,热心公益事业、积极从事学生工作、参加学院学科建设等相关工作的努力,认为参评对象学术研究成果和课时工作量等要求均已超出任务合同任务要求,希望参评对象能够保持当前良好的教学科研进展状态,在推动学校数学学科发展上有所建树。

引进人才评估工作会议现场

近年来,理学院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积极贯彻落实“人才强院”战略,立足学院公共基础课教学大院和数理学科基本实情,深度推进按需精准引进人才工作,在为人才发展创造宽松环境的同时,强化引进人才的跟踪培养和个性支持等工作。学院新分设以来,先后开展“系列教学说课”、青年教师教学经验交流会、数学建模系列专题报告等活动,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设立数学答疑辅导室,推动青年教师和引进人才在偏微分方程、数论研究、数学与生物医药的融合等领域取得了系列新进展,积极发挥了引进人才在服务学校创业创新人才培养的作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讲话和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