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了解时事动态 走进“一带一路”—研究生数学物理支部开展第五次集体学习

作者:肖启         发布日期:2017-06-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增强研究生党员了解时事、关心时事、参与时事的意识,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68日,研究生数学物理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本学期第五次集体学习,学习主题为“走进‘一带一路’。

支部书记肖启从前世今生、重要意义和指导思想三个方面,介绍了有关“一带一路”的内容,与会党员认真听取学习内容,并结合自身经历表达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博士研究生何欢表示,通过学习了解到了“一带一路”对中国,对于世界的重要意义,也感受到祖国的日益强大和为世界和平发展所作出的努力,作为党员,我们应该积极投身“一带一路”的建设中去,为祖国的繁荣发展,为世界的和平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硕士研究生王志炜表示,“一带一路”是新时期中国声音的体现,是由中国共产党提出的新发展理念,正如习主席所述,“世界经济增长需要新动力,发展需要更加普惠平衡,贫富差距鸿沟有待弥合”,在这样的背景下,“一带一路”必将成为人类在21世纪的共同事业。

硕士研究生梁礼春表示,“一带一路”发展理念继承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智慧结晶,为世界发展指明了新方向,提供了新动力。

会议最后,在场正式党员共同讨论并通过了《研究生数学物理党支部党员发展工作条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