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领会学校工作例会精神 助推“理学现象”做大做强——教工行政支部组织开展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活动

作者:邵贵文         发布日期:2017-06-09     浏览次数:

  

6月7日,教工行政支部在E321会议室组织开展第十二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学校2017年工作例会精神。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共同研讨如何围绕学校核心工作和学院整体部署,通过管理服务助推院校改革“理学现象”的做大做强,确保学院以质量为导向的内涵式发展与改革工作持续推进,服务于学校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双一流”建设。

支部相关负责同志从学校工作例会主持人、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安排部署、“双一流”建设有关情况通报、出席领导讲话、参会人员与规模等方面通报学校工作例会基本情况,全文领学了李兴旺书记、孙其信校长在例会上的讲话文稿。在深入学习学校必须过关的“两场大考”和李兴旺书记对迎接大考工作的三点强调等内容后,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到了学校当前发展所面临的巨大危机及迎来的历史性发展机遇,坚定表示要以校长提出的“六要要求”为准则,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决策与部署上来,深度聚焦学校基础数理教学质量提升工作,加强学习,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开展工作研究,以问题为导向、夯实工作责任,助推院校改革“理学现象”成效的巩固与扩大。

会议还通报学习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议的相关情况,交流了岗位一周工作内容与进度,探讨了相关工作规范与流程改进,以提高工作标准、推进工作进度、提升工作成效,顺应学校迎接大考形势下责任一级一级夯实的要求,发挥出办公室在学院“承上启下”的作用,打通工作任务成效关键的“最后一公里”,深度推进院校两级管理改革,确保在学校发展的重大时刻和重大事项中实现理学院的独特担当。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