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提高思想觉悟,争做优秀党员

作者:廖仁梅 袁国昌         发布日期:2017-05-18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积极落实“两学一做”,全面推行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理学院本科党支部全体党员于514日晚以分小组讨论交流的方式进行了理论学习,内容主要包括《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党小组组长袁国昌谈到:在学习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后,我进一步认识到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重要讲话的必要性,学生党员也应该严格要求自身做到“四个合格”。

组织委员蒲京京表示,学生党员干部要积极将思想体会转化为实际行动,积极开展学生活动,用先进思想严格要求自己,勤读经典,踏实工作,服务同学,切实以党支部建设助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

党员蒋木说,作为党员,我们要有责任感,担负起引领当代大学生走向建设社会主义的正确道路,自觉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来,懂得自省,在错误中成长,在党的光辉下踏实走好每一步。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加深了学生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推动了两学一做的全面落实,有利于引领当代大学生明确自身理想,有助于进一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与交流活动,不断提升党员队伍理论素养,加强党员的队伍建设,让党员担负起到领导和正确引导的责任,推进支部工作高效开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