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面向全校学生设立数学答疑辅导室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10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公共基础数学课程教学质量,有效加强师生课后沟通和交流,及时解决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自本学期第六周开始,理学院面向全校学生设立答疑辅导工作室,开展基础课程课外辅导工作。

  此举也是学院落实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校“学风建设年”工作主线,在为全校学生基础数学课程学习办实事、办好事的过程中,做好分类指导和帮扶,把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将总体上的“漫灌”和因人而异的“滴灌”相结合,在服务引导中加强思想教育的重要举措。

  该答疑辅导地点设在北校区8号教学楼8211教室,时间为每周一至周四晚7:30-9:30,答疑辅导采取一对一或集中辅导形式进行,每晚由两名教师在教室为学生答疑,参与答疑的教师有28人,目前直接受益的学生达300余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