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理学院安排“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工作

作者:邵贵文         发布日期:2017-05-03     浏览次数:

  

5月2日,为全面贯彻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校理科大楼E321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安排落实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王吉成领学了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会议情况,回顾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对照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新精神、新要求,指出了相关学习教育工作成效与不足。

会议认为,推进学院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要沉下心去,在“学”上做好示范,在“做”上带好头,更好更全面地发挥出“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统筹安排好各支部学习教育工作;要全面拓展学习内涵,注重日常岗位工作历练与教育、抓实政治理论学习、党课等经常性学习活动,巩固“三会一课”基本内容,创新党课授课形式,全面提升支部学习教育工作实效,引导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四个合格”。

会议强调,要紧密围绕学院提升基础数理教学质量的中心任务,进一步明确学院党委—党支部—党小组三级构架的工作责任,以基层教学组织工作创新和教育教学改革为抓手,系统、全面、制度化地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引向深入,以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新理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内在驱动力,服务于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学校有关文件内容,传达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