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培养理论学习习惯 推进思想政治工作——教工行政党支部组织第四次集体学习

作者:邵贵文         发布日期:2017-04-13     浏览次数:

  

4月12日,教工行政支部组织第四次集体学习活动。会议学习研讨了李兴旺书记在校园网刊载的文章《让理论学习成为一种责任和习惯》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支部党员、办公室非党员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李兴旺书记署名文章内容,认清了让理论学习成为一种责任和习惯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探讨了办公室工作人员理论学习、业务学习和业务实践的关系以及周三政治理论学习效果提升的方式方法。在对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环节,支部相关负责同志完整地介绍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出席人员、主题报告、工作部署说明、分组讨论、总结讲话等情况,从讲政治的高度强调了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

通过学习,会议取得了通过学习增加本领、提高管理育人效果、促进青年大学生成才,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共识。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必须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自觉将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予以落实;表达出了坚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委决策部署,担负起责任,完成好任务,不断开创学校思政工作新局面,为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而不懈奋斗的决心。

会议最后还围绕如何找准管理工作人员推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发力点、着力点和落脚点进行了讨论交流。以支部工作和办公室工作所遇到的实际问题为导向,得出了强化党小组的学习引领作用进一步全面强化党的领导和补齐工作中的短板等把思想政治工作抓到实处、干在实处、落到实处的工作思路。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