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院领导继续深入宿舍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邵贵文 付弦         发布日期:2017-04-11     浏览次数:

  

   4月7日,学院党委书记王吉成、副书记何玉杰率本科生思想政治辅导员廖仁梅、研究生干事付弦等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调研过程中,王吉成、何玉杰一行逐一走进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思想状况、查看宿舍卫生等生活情况,询问了解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叮嘱学生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并特别嘱咐了参加即将开展的杨凌马拉松比赛的同学注意比赛安全。王吉成书记等还与广大学生交流了宿舍关系问题,希望全体学生恰当处理好同屋关系、珍惜同窗友谊,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不辜负青春,守护着大学美好时光,为人生未来的成功做好知识积累和友情积淀。

   此次走访调研,是我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本学期的第二次集体全面走进学生宿舍开展谈话谈心工作,有效强化了院党委对学生工作的统领能力,为后期学院学生教育管理与就业等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期间,随行工作人员还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就宿舍安全进行专项清查和教育宣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