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加强政治学习 争当合格党员——教工数学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

作者:杨变霞 刘飞         发布日期:2017-04-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工作,我院教工数学第二党支部于4月5日以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和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争当合格党员为主题,在A207召开本年度第二次支部集体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立飞主持。

  首先,郑立飞领学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和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要求。围绕学习内容,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研讨,畅谈了学习体会和落实设想。一致表示要围绕工作实际,努力做到把学习工作化,把工作学习化,做到学习之中有工作,工作之中有学习,以学习促进工作,以工作促进学习,坚持落实好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将工作成果转化为学习成果。

  会议对本支部党费收缴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支部专人具体负责党费收缴工作,即“专人审、专人送、专人管”。支部严格履行收缴党费手续,做到党员缴纳党费有登记,支部上缴党费有记录。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素质、增强了支部党员意识、加强了支部党员的党性锻炼,促进党员坚定理想、牢记宗旨、立足本职,在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支部打造成为党的战斗堡垒,深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服务于学校整体事业的发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