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王吉成书记与青年教师座谈

作者:刘飞         发布日期:2017-03-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青年教师的培养,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3月24日下午,院党委书记王吉成与应用数学系部分青年教师在理科楼E321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赵继红、周建军、谢晓振、杨变霞、贺兵、林开亮、胡小宁、刘帅老师围绕学科发展、团队建设、对外宣传、人才培养、教师队伍扩大、教学科研考核、学术交流聘请行业专家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认识。他们谈到当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也提出了相应的加强和改进办法,并重点针对学科平台搭建、管理效率提升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王吉成对老师们的意见进行了回应,青年教师们对学院不断改进教学科研环境、促进教师发展的各项举措表示了肯定与感谢,大家表示,作为教学科研战线的年轻力量,将不辜负书记和学院的关心和希望,更好地立足本职工作,加快成长,为学校数学学科和新的理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吉成表示,教师队伍是学院的核心,青年教师是学院的未来。为广大青年教师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是建设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师资队伍的重要基础。在当前全面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下,学院对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充满期待。学院会深入了解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个人成长等方面的感受,帮助解决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全院教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使命,站好讲台、讲好课,做仁爱之师、价值之师、道德之师、智慧之师。创新教学方法,指导学生成长,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