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加强政治学习 提高执行能力——教工行政党支部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

作者:邵贵文         发布日期:2017-03-23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我院教工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学习研讨了李兴旺书记在学校2017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院党委书记王吉成作为支部党员出席,学院办公室非党员职工列席参加学习。

支部书记刘飞同志全文领学了以《坚定信心勇担当 追求卓越创一流 努力加快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新步伐》为题的讲话稿件。围绕报告内容,从学校“两个十年”奋斗目标和学院综合改革创新角度出发,支部党员和办公室非党员教职工等开展了热烈研讨。立足综合办公服务、教学业务管理、科研业务管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生工作等岗位职责,与会党员和教职工分别畅谈了学习体会和落实设想。一致表示,要发挥李兴旺书记指出的“钉钉子”精神,守好责任田、做好本职工作,在新学院开好局、起好步的基础上,推动各项工作的稳步发展,取得了原汁原味地学、凝心凝神地悟、尽心尽责规划做的效果。

王吉成在研讨发言中强调,通过学习李兴旺书记讲话内容,可以得出学校发展蓝图已绘就、落实是关键。他表示,作为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将会同学院领导班子积极落实责任、强化担当,抓学风、促教风、强作风,全面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的发展,落实学校赋予新理学院的责任和使命。他希望,综合办公室党员干部、非党员教职工均能严格贯彻落实李兴旺书记讲话精神,吃透理论、吃透实际,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执行能力,做到学习和办公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通过优良工作作风,推动新理学院院风的形成,推动学院事业的发展。

会前,教工行政党支部委员会召开支委班子会议,细致安排了此次集中学习的会议通知、学习内容、考勤、领学、记录等具体工作任务。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