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数学教工第1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

作者:郑立飞 邵贵文         发布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数学教工第1党支部于3月20日在理科楼E518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数学教工第1党支部书记解小莉同志主持,议题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将党务和教学工作结合起来”。

  为了开好这次评议会,支部认真学习了《理学院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有关事项的通知》,制定了本支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实施方案》,认真筛选相关学习文件,统一思想认识。

  会上,解小莉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支部近期“两学一做”工作的推进情况,学习了党员民主评议的程序和具体措施,发放了党员民主评议支部及成员的相关表格。要求大家按照“四讲四有”的具体要求,认真自我剖析,填写相关表格。随后,解小莉同志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她分别从服务意识、工作作风、理论学习以及业务能力提升等方面对自己进行了认真的剖析和反思,提出了今后工作中改进的具体措施。在解小莉同志的带领下,支部所有成员发言十分踊跃,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会议中,大家勇于讲真话、讲实话,真正的做到了“出出汗、红红脸、排排毒、治治病”。每位党员都虚心的接受了其他成员的真诚批评,并针对自己的不足,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本次民主评议会使支部成员发现了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方面的不足,增强了党的理想信念意识,努力将党的工作和教学工作结合起来。同时,通过开诚布公的谈话,增加了党员之间的互相了解,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