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提高行政效率 强化服务功能——我院召开教工行政党支部选举暨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议

作者:邵贵文         发布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

  

3月20日,我院教工行政支部选举暨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议在理科大楼E321会议室如期召开。院党委书记王吉成、副书记何玉杰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晨同志介绍了教工行政党支部的主要工作等情况。根据党支部选举办法,经会议选举,刘飞同志当选为教工行政支部书记,邵贵文、周亚萍两位同志为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教工行政党支部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研讨了委员工作分工和支部工作计划等。

王吉成书记对教工行政支部委员会的选举产生表示祝贺,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一是要积极发挥出团结同志、承上启下的作用,克服工作人员少、工作业务多等困难,科学有序地开展好办公室工作;二是结合学院“规模小院、教学大院”的实际,深入了解师生办公服务需求,提高办公效率,增强师生对办公室服务的获得感;三是加强学习,坚持按照四讲四有的要求,组织开展好支部学习和相关工作,充分发挥出支部党小组的学习教育和组织功能,切实将教工行政支部打造成党的战斗堡垒,全面服务于学校基础数理教学质量的提升工作。

会议最后,王吉成书记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何玉杰、王晨、刘飞、邵贵文、周亚萍、廖仁梅等同志逐一发言,深入进行自我党性剖析。在此基础上,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