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理学院选举产生新一届教授委员会

作者:邵贵文         发布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理学院在学校理科大楼E602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分设成立后的第一届教授委员会选举大会。理学院党政领导、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王吉成书记主持。

  会议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选拔标准、人员构成、选举流程等各个方面充分发扬民主。教授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经各学科民主推荐、党政联席会议审议、网上公示无异议后产生。会议通报了委员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人选等,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理学院新一届教授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教授委员会召开首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主任委员1名,提名产生副主任委员2名和秘书1名。

  理学院院长张社奇表示,选举产生教授委员会是遵循高等教育规律的客观需要,是共享学术民主精神的集中体现,也是学院新分设、创新教学基层组织改革的内在需求。他希望新一届学术委员会主动承担责任,积极推进学术发展,带头弘扬学术道德、倾心学问、认真履责,充分发挥教授在学院改革、建设与发展中的主体作用,提高学院咨询、决策和管理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服务于学校基础数理学科教学质量的提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选举会议现场

 

王吉成书记主持会议

张社奇院长做会议讲话      

新一届教授委员会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