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作者:刘 飞          发布日期:2017-03-10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在理科楼E321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党委书记王吉成主持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高等教育肩负着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好党委的作用。特别是对于承担全校数学、物理气象等公共基础课教学任务的新理学院来说,一定要在讲授好基础知识的同时,全面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不懈地传播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坚持不懈地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坚持不懈地维护学校和谐稳定,坚持不懈地培养优良校风和学风。全体党员教师都要讲政治、讲规矩,认真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人才质量提升目标,坚持“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的原则,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切实承担起学生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会议研究了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事项。指出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来进行。严格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学习了学校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和李兴旺书记、孙其信校长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强调全体党员要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思想引领,抓好工作落实,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