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传递关爱 守护健康——理学院举办庆“三八”教职工系列活动

作者:文:刘飞 邵贵文 (87092454) 图:郑立飞 芦银迪         发布日期:2017-03-07     浏览次数:

  

      

为迎接学院分设后首个“三八”节日的到来,3月6日理学院积极通过举办节日系列活动,传达了守护健康、全心工作的理念,充分展示了新学期新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举办一场健康讲座。“医生,您帮我看看我的颈椎好不好?”、“您看看我的腰椎是不是有问题?”、“我的肩周似乎不大好。”,下午四时多的理科大楼E321会议室里显得格外热闹,听完健康报告后的教职工们,无论性别与年龄,纷纷围绕校医院杨人医生进行咨询。一场“颈椎病的诊断与治疗”专题报告,在延伸与拓展中给教职工传授了肩周炎、腰椎、颈椎等教师群体常见职业病的发病原因、自查、诊断、治疗与预防知识,更带来了关爱自己、守护健康,才能更好地开展工作的理念。

组织一次健步活动。“看,这边的梅花长势正旺”、“学校这片园子修得真美!”、“小心,别踩进教授们的实验麦田了”,6日下午,在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后,理学院又组织教职工来了一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漫步在春日校园里,时而停下合影,时而驻足观赏风景,有说有笑中畅谈着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交谈着各自教学与科研工作,述说着对新理学院发展的期待和设想,用实际行动表达着理学一家人的齐心协力,共绘蓝图的美好愿望。

送上一份节日祝福。“您要芳香性的还是清香的?”、“麻烦您登记。”、“祝你节日快乐!”,一瓶洗衣液、一份简单的节日礼物,在办公室人员细致的发放中,让管理工作人员和教师关系更和谐,也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全体教职工的关爱传递落实落细,使得节日里的新理学院更加温馨。

健康讲座现场

现场诊疗

起点留念

健步活动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