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廖仁梅 芦银迪          发布日期:2017-01-09     浏览次数:

  

  1月6日上午,学院在食品学院六层报告厅隆重召开新一届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同志、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郑伟同志出席大会,选举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玉杰同志主持。全院50名正式党员参加了选举。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党委书记王吉成向大会做了题为“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服务学院改革发展”的党委工作报告和理学院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报告回顾了上届党委在过去五年中突出政治引领,为学院发展提供保障,在教学、科研、学科、人才和管理等方面深化改革,锐意进取,取得的突出成绩,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报告对学院未来发展作出了整体规划,列出了今后5年的发展构想,希望理学院新一届党委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务实进取,不辱使命,不辜负党员和全体师生的期望,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在实现我校“双一流”建设进程中增添“理学声音”和“理学智慧”,希望全体师生能够脚踏实地,凝心聚力,共谋发展,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   

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代表校党委做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院党委在履行管党治党建党责任和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方面带领学院取得的瞩目成绩。同时,他对新一届委员会班子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新精神、新要求和新规范;二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 三要切实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努力为实现学校“二次创业”、“奠基百年”目标提供坚强保障。最后,他希望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会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按照大会议程,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郑伟同志宣读校党委关于候选人的批复,副院长解迎革同志介绍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和候选人简介,副院长吴养会同志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此次党委换届采取差额选举办法,选出了王吉成、王晨、朱志勇、吴养会、何玉杰、解小莉、解迎革7名同志(以姓名笔画为序)为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选举大会结束后,召开了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选举王吉成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何玉杰同志为学院党委副书记,会议还对党委委员分工进行了研究。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王吉成作工作报告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郑伟宣读校党委关于候选人的批复

                                         

                                                                           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玉杰主持大会

                                         

                                                          副院长解迎革介绍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和候选人简介

                                         

                                                                            副院长吴养会宣读大会选举办法

                                         

                                                                                 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