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数学系举办“永葆青春 欢乐永驻”健步走活动

作者:郑立飞         发布日期:2016-12-06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理学院教工数学1支部和2党支部共同组织的数学系教职工健步走活动顺利举办。数学系党支部书记解小莉、支委朱志勇和26名教师共同参加并完成了6公里的健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永葆青春,欢乐永驻”,旨在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舒缓工作压力,使教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教学和科研工作。

    此次活动得到了应用数学系教职工的高度评价,大家普遍认为健步走活动方式简单,容易参加,既愉悦了身心,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又展示了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和群众密切的鱼水关系。应用数学系党组织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实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立足岗位奉献,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创新活动方式,努力营造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工作氛围。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