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走进“学而思” 力求“思而学”

作者:廖仁梅         发布日期:2016-11-10     浏览次数:

  

1110日,来自学而思教育集团人力资源负责人马聪和数学课程教师任雪逢应邀到校为学子分享求职经验并举办专场招聘会,理学院50余名2017届毕业生参加。

校友倾囊相授,助力技能提升。理学院2015届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校友任雪逢应邀回校为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求职故事。交流会上,他首先谈到职业选择的重要性,通过与同学们分享身边朋友的事例,强调毕业生应该根据兴趣和职业规划慎重选择一份合适的工作,切忌片面追求高薪福利。另外,他结合自己当年应聘和工作经历,告诫同学们求职时应该注意的几个方面,包括简历制作、小组讨论、试讲环节等。最后,他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关于职业态度、职业责任感和职业价值方面的几点体会。

              

                                                               2015届校友任雪逢分享

专场招聘机会,数十教师岗位。此次专场招聘会主要招聘小学、初中、高中的理科教师,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应用化学专业毕业生积极应聘。招聘负责人马聪就集团的发展、薪酬待遇、员工的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同学们感兴趣的淘汰机制、工作地点、工作时间等做了说明。最后,他表示本次提供的岗位非常多,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随后,公司组织了现场面试和试讲,最后18名同学获得了终极面试资格。

                     专场招聘会现场                                   小组讨论                               学生试讲

加强合作交流,开拓实习基地。为了保持与公司的长期合作交流,理学院与学而思集团达成了初步的共识,拟签订毕业生就业实习合作协议。

学而思集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北京、西安、上海、天津、武汉、广州、深圳、成都、南京、杭州等地共设立394个教学点,拥有数千名专业教职员工,年培训420万人次,仅用八年时间发展成为北京市乃至全国范围内知名度、美誉度颇高的中小学培训机构。2010年10月21日,正式登陆美国纽交所挂牌交易,成为国内首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纽交所代码为XRS),截至2016年8月,市值突破50亿美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