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汇报暨民主测评会

作者:王晨         发布日期:2016-01-08     浏览次数:

  

    1月6日下午,理学院在理科楼E334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汇报暨民主测评会。院领导班子成员、30余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高锦明教授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与会教师汇报了2015年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经费支出情况和2016年计划开展的重点工作。他指出,2015年是“十二五”收官之年,也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能够紧密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带领全院师生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强化教学主体地位,凝练、完善学科发展思路和目标,努力提升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水平,圆满完成了学院“十三五”事业规划编制、实施本科教学质量工程提升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人才引进、学科、科研团队和科研平台建设、国家级、省级、校级科研经费申报、承办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中层干部调整、党建创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各项工作任务,受到学校的充分肯定,我院先后获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教学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他指出,2016年,学院将重点开展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完善学院内部治理结构,健全细化各项规章制度,为承接校院两级管理综合改革做足准备工作;二是继续实施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强基固本;三是继续加强学科建设,平衡各学科发展;四是强化团队功能,凸显科研特色;五是继续优化中层干部队伍建设,明确责、权、利,开创学院科学民主、依法治院的新格局。高锦明院长还就2015年学院各类经费支出情况向与会教师代表作了通报说明。

    接着,王吉成书记简要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并就后续持续用力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做了安排,力争以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述职述廉。与会教职工代表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与会科级以上管理干部对学校机关处室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今后,学院将继续做好领导干部的述职述廉和民主评议工作,保障师生的知情权,发挥教职工的民主监督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工作环境。

汇报会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