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张社奇及我院教学科研人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作者: wz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st1\:*{behavior:url(#ieooui) }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0.0pt;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fareas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ansi-language:#0400; mso-fareast-language:#0400; mso-bidi-language:#0400;}

425下午,学校纪检委会同财务处、科研处、推广处等部门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就科研项目与经费使用管理等工作进行专项检查与座谈,院长高锦明、副院长王俊儒、张社奇及我院教学科研人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学校纪检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孙升辉介绍了此次专项检查工作的背景、主要内容及有关要求,并询问了学院科研项目与经费使用的管理制度建设和具体工作流程等实际情况。计财处副处长胡信生就科研经费中劳务费、结题余额以及学校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作了政策解读和说明。

王俊儒副院长就学院科研项目管理和科研经费管理办法执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高锦明院长介绍了学院在科研项目申报、评审推荐、项目执行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科研经费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对科研试剂耗材、大型仪器的集中招标采购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和落实措施。与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就科研项目的管理与督查、经费管理与使用、财务管理的规范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讨论与交流,对今后学院科研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

校纪检委孙升辉书记以典型事例对科研经费管理和使用中出现的不规范化现象进行了剖析,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政策建议,并要求学院组织教工认真学习落实高校科研经费管理的 “三个文件”精神,执行好学院制定的科研项目及经费使用管理实施细则,确保经费的安全使用,保证科研活动的顺利开展。

 

 

 

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