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党校理学院分校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E602室举办了开班仪

作者: wz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4点,党校理学院分校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E602室举办了开班仪式,并正式开始授课。
开班仪式上,党务秘书王晨对本期培训班的基本情况、课程安排、学员考勤、结业考试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欧文军首先代表学院分党校对参加本期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对他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明确培训目的,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尤其是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新党章,提高理论素养。二是要自觉遵守学习制度,以严谨求实的态度参加培训,争当优秀学员。三是要在学习理论的基础上,关心国是和党内事务,提高青年大学生的参政议政能力。四是学员要在提高思想素质的同时力争做到全面发展和成才,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服务师生,在学生群体中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为学院稳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接着,欧文军为学员讲授了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为主题的第一堂课。
 

                                                     
 
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