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校党委书记张光强同志带领校办、组织部、人事处、基建处一行7人

作者: wz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光强同志带领校办、组织部、人事处、基建处一行7人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张书记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走访了学院教师的办公室、实验室,现场查看了裴志超等引进人才的办公和实验室运行情况,蒲亮、谢迎革等青年教师的办公环境及工作、生活情况。张书记强调,学院要充分利用好现有的资源,继续抓好实验室建设和环境卫生工作,为教师提供良好的办公和科研环境。
随后,张书记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学院在党建和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院党委书记欧文军代表学院作了汇报。党建方面,简要汇报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教工党支部建设、工作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人才及师资队伍建设方面,主要就青年教师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团队建设、为人才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落实校人才支持政策和目前学院在人才和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张书记指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是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努力开创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他强调,在党建工作的开展中,第一要继续探索和创新基层组织设置方式,选好配强党支部书记,加强和重视在青年教师群体中的党员发展工作,关心他们的政治成长。第二要狠抓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规范管理,合理使用科研经费,坚决杜绝学术不端行为。谈到人才工作,张书记强调,必须坚持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引进和培养并重,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建设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师资队伍,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科研团队,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