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2012级新生接待工作

作者: wz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st1\:*{behavior:url(#ieooui) }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0.0pt;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fareas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ansi-language:#0400; mso-fareast-language:#0400; mso-bidi-language:#0400;}

为做好2012级新生接待工作,711日下午,学院召开了新生入学工作协调会,对今年新生入学接待工作进行提前部署,统筹安排。学院党委书记欧文军主持会议。
  会上,各相关办公室就本科生、研究生新生接待工作进行了分工部署,明确了工作目标和责任要求。
  欧文军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新生入学接待工作任务繁重,涉及各部门、新生家长等上上下下、方方面面,工作计划、安排要尽量做到周密细致;报到接待过程中,要做好人性化服务,让新生及家长一到学校就能感受到学校的热情和温暖;新生入学教育中,要重视和加强对新生的安全教育。他强调,做好新生入学接待工作是我们展示管理水平和精神风貌的良好时机,希望大家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会上,他还就新生入学教育的有关事项作了强调部署。要求细化新生入学教育方案,做好新生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等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各位班主任老师必须提前进入新生班级,熟悉班级情况,做好前期教育引导工作,确保新生及早适应、规划大学学习生活;

会议对新生入学宣传册、宣传展板以及召开家长座谈会等事宜也进行了安排。

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