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12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作者: wz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9月5日下午三点,我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12级新生家长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晓盈主持,院党委书记欧文军、副院长王俊儒教授出席了座谈会,理学院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新生家长及部分新生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王俊儒副院长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专业设置、教学制度、科研成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欧文军书记从学生在学校的发展前景和学生就业情况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且以一个家长的身份希望家长要充分相信孩子们可以自主的处理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放心的让孩子们独立成长。同时,欧书记也指出,放心并不等于放手,希望家长要多与学院沟通交流,共同关心和关注学生的学习生活。
最后,家长们就自己孩子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一些问题,与会领导及辅导员老师向学生家长们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家长们对老师们耐心的回答报以了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并对学院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
此次座谈会,促进了学院和家长的沟通交流,为“家院”合作培养社会主义建设合格接班人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2012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2012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