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理学院篮球队力敌园艺

作者: wz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理学院篮球队力敌园艺
    5月9日下午,理学院篮球队以52:46的优势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简短的热身之后,17:00,比赛正式开始。经过不断的试探进攻,双方逐渐加大了进攻力度。比分一直保持着微小的差距,一直到32:35,理学院篮球队队员经过默契的配合,投进一个三分球,将比分扳平,现场呐喊不断,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在拉拉队的加油声中,双方队员进行了激烈的交锋,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整个比赛一个多小时,最终,理学院篮球队以52:46的优势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的胜利,极大鼓舞了理学院篮球队的士气,更加有效的推进了学院交流,为丰富校园生活、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