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作者: wz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4月19日至21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理学院以教工团体总成绩122的好成绩,荣获全校团体总分第,在18个院工会中独占鳌头。之所以获此殊荣,与学院领导重视、提前准备、良好的组织、有保障的后勤工作以及运动员的努力是息息相关的。

 “预备,开始!”只见每组人站在准备好的木履上,随着裁判的一声号响,比赛开始了,队员们齐心协力使木前进,如果有一个人出现失误,比赛就会以失败而告终。这是“木履争先”项目比赛,先完成50米用时最短者获胜。

 就像这个比赛项目一样,本届田径运动会理学院齐心协力,运动会前夕,理学院领导对比赛非常重视,部门工会提前组织安排运动员进行赛前训练,增加趣味项目,激发大部分教职工队员们对运动会的热情。

 天紧张激烈地比赛中,虽然由于各种原因,理学院有几名主力运动员不能到场,实力受到一定影响,但是经过学院充分的提前准备、良好的组织和有的后勤保障,通过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全院教职工现场助威加油所有运动员奋力拼搏,最终理学院以教工团体总成绩122荣获全校团体总分第,在18个院工会中名列第一。

 

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