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作者: wz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1024x768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st1\:*{behavior:url(#ieooui) }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0.0pt;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fareas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ansi-language:#0400; mso-fareast-language:#0400; mso-bidi-language:#0400;}

为了加强学院本科专业建设,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42日至44日,学院召开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学院主要领导、应用数学系和应用化学系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会。

会议由欧文军书记主持,并就会议召开目的、意义和主要任务做了说明。高锦明院长、郭满才副院长、张设奇副院长就学院专业建设现状、工作目标、08年教学培养方案实施效果、教学团队建设、教改项目实施情况和大学生科创项目等先后做了专题发言。

 会议就如何加强学院应用化学和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建设、完善专业培养方案、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等分组进行了深入研讨。高锦明院长和连坡系主任分别主持了应用化学系和应用数学系小组的讨论。

 本次会议对学院近年专业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专业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具体分析,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对应用化学和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08版培养方案进行了讨论,对部分课程设置和要求进行了微调和完善,制定了专业培养方案的英文版本;确定了学院重点建设的精品课程和主持人。(郑立飞 王林)

 

                                                               欧文军书记主持研讨会
 
 
 
                                                                    高锦明院长讲话

 

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