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理学院第一届羽毛球联赛在南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

作者: wz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下午14:00,理学院第一届羽毛球联赛在南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参加此次比赛的有11级,10级,09级,08级的本科生和11级、10级的研究生及部分教职工。

    本次比赛采用年级互打逐个淘汰的方式,以抽签的方式决定比赛对象,包括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及混双。教职工之也进行了精彩的比赛,老师们娴熟的球技赢得了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经过三个小时左右的激烈比赛,11级研究生、10级本科生、10级研究生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亚军、季军。  
    此次比赛不仅给老师和同学提供了一个锻炼身体的机会,同时也丰富了大家的课外生活,有效的缓解了老师及同学的学习生活压力,加强了老师与各年级同学及同学之间的交流,有效的推动了学院的团结工作的进行。
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