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理学院分党校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wz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理学院分党校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首先,党务秘书王晨对本期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学员考勤、结业考试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她指出,本期共有学员105名,其中本科生98名,研究生4名,教师3名。培训由课堂教学、影视赏析、专题讲座、分组讨论、社会实践等环节组成。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分党校聘请了6名兼职教师分两个班授课,并为各班配备班主任1名、班干部3名。
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欧文军首先代表学院分党校对参加本期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对他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明确培训目的,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提高政治素养。二是要自觉遵守学习制度,以严谨求实的态度参加培训,争当优秀学员。三是要在学习理论的基础上,关心国是和党内事务,提高青年大学生的参政议政能力。四是结合学生岗位实际“创先争优”,力争全面成才的同时服务师生,为学院稳定和谐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接着,他为学员讲授了以《青年大学生与中国共产党》为主题的第一堂课。

 

 

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