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理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例会,会议由

作者: wz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高团工委学生会的服务质量,2月26日晚21点,理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例会,会议由团工委书记王磊老师主持,全体辅导员及团工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
首先,团工委学生会12个部门分别就上一年工作中成败的经验教训进行了剖析交流,取长补短。随后,王磊对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剖析总结,同时对本年度工作做了初步规划,特别就本年度的工作重点学风建设进行了强调,指出学风建设的好坏直接关系着学生的成长与发展,体现着团工委学生会服务于广大同学的质量,要求团工委学生会各部门团结协作,成立学风督导小组,建立健全学风督导制度,为广大同学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另外,还要求各部门在工作中端正工作态度,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全心全意服务于同学。各部门也提出了各自在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并表示将高标准要求自己,高质量完成工作,高水平服务同学。
本次工作会议使各部门进一步明确了本年度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方向,将指导理学院团工委学生会提高为全院同学服务的质量,向一个更高的平台发展。
 
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