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于2月20日组织全体学工干部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 wz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院2012年学生工作,我院于2月20日组织全体学工干部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晓盈主持。
会上,程晓盈就2011年学院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并对2012年的学生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第一,围绕学校整体工作安排,认真开展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第二,从思想上重视和加强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要求辅导员、班主任以及研究生导师经常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第三,进一步落实学生党员联系宿舍制度和寝室长制度,加强以宿舍为主的阵地建设,培育良好学风;第四,认真做好学生的返校思想状况调查,就学生所提到的问题进行逐一解决。
最后,程副书记就我院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做了重点安排。
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