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校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欧渊博老师在理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就别拿干

作者: wz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12月5日晚19:30,校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欧渊博老师在理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就“别拿干部不当干部——学生干部成长漫谈”进行交流。
欧渊博老师首先就“你为什么要当学生干部”展开话题。在帮助同学们分析好当学生干部的目的和要求后,欧老师进一步介绍了该如何当好学生干部。她指出,作为学生干部,应该给自己一个合适的定位,在踏实工作的同时发挥自己的能力,来把工作做出精彩。接着,欧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几个故事,在故事中带给同学们工作生活的感悟。随后,她有与同学们一起开展小游戏,让同学们在游戏中感受信任与帮助的重要性。会议最后,欧老师对同学提出希望,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够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在工作中得到充实与提高。
本次团课加深了广大学生干部对自身工作的认识,使他们明确了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在同学中引起强烈反响。希望理学院学生干部能够不断完善自己,在工作中得到发展和提高。
 
 
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