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院掀起

作者: wz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10月15日至18日,党的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为新时期我国文化改革发展提供了理论武器和实践指南。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院掀起学习热潮,11月23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党委委员、学院中层干部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欧文军主持。
会上,欧文军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安排意见,结合陕西省文化厅厅长余华青教授所做的专题辅导报告会和校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学习会上的学习心得,从全会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会议亮点等方面进行了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指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与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和我校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具体实践相结合,使全院师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行动;要与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以创建优良院风教风学风、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全面成才等各方面能力为重点,引导师生员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推动学院科学发展凝聚力量;要与创建有农林特色的大学文化相结合,引导全院师生员工加强自身文化修养,开展主题明确、特色鲜明的大学文化活动,提升文化软实力,为校园文化的发展增砖添瓦。
会议还就各党支部的学习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学习会场
 
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