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欧文军书记和王俊儒副院长等学院领导来到8号实验大楼深入到各实

作者: admin          发布日期:2010-05-15     浏览次数:

  

 

开学在即,为保证开学后实验室各项工作正常运转,9月3日下午欧文军书记和王俊儒副院长等学院领导来到8号实验大楼深入到各实验室和准备室,对实验室的开学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
化学实验室主任赵海双和物理实验室主任贾根良详细汇报了实验教学任务的落实、仪器设备配置、安全卫生等准备情况。学院领导对各实验室开学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检查中存在的实验凳更换等问题强调要及时与学校相关部门协商解决,确保在新学期为学校和学院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实验教学环境。
新学期各实验室的开学准备工作已经到位,实验室工作人员已经提前到岗,确保了新学期实验室各项工作按计划顺利推进。

 

 

 

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