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09年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

作者: admin          发布日期:2010-05-15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我院09年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王俊儒教授主持了会议,院党委书记欧文军、院长高锦明出席了答辩会,教务处同志、校督导组专家、学院组成的专家组、各项目指导老师和项目组成员参加了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共有7个项目组进行了中期检查答辩,其中国家级项目3个、校重点项目4个。项目组负责人从项目任务、目前完成任务、经费使用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及研究中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多媒体汇报。专家组老师进行了细致得点评,翻阅了项目组的实验记录并提出了若干修改意见。

    答辩会最后,督导组老师对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项目组取得的成绩,要求各项目组同学认真分析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保证后期研究的顺利进行。

 

 

 

理学院

2010-5-15

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