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教工数学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作者:魏宁         发布日期:2019-03-06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下午,教工数学第二支部在理科楼E316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郑立飞主持。

首先,郑立飞宣读并传达《理学院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其次,他代表党支部总结2018年的工作情况,并介绍2019年支部工作计划;再次,支部党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支部书记开始,每位党员同志对自己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支部其他党员的批评,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发言,对支部工作予以认可,并保证把未来的工作做得更好;为了做好支部上传下达工作,党员们一致认为对青年党员通过支部QQ群通知,对老党员通过电话或微信等多样的联系方式另行通知。最后,郑立飞将支部工作制度初稿告知全体党员,希望党员同志对支部工作制度提出中肯意见。同时,他要求支部党员努力克服困难,积极参加支部的各项活动。会上讨论了主题党日和党员承诺书相关事宜。最后,支部进行民主测评并评选出本支部的优秀党员4名。

此次组织生活会让党员同志深刻思考和认清自身存在的问题,并积极改正,制定支部工作制度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逐条落实,全体党员将共同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校级优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