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教工数学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作者:魏宁         发布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教工数学第二支部在理科楼E32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除在外学习同志以外全部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郑立飞同志主持。

首先,教工数学第二支部书记郑立飞同志通报教工数学二支部获得校优秀党支部之喜讯,并商讨支部经费的使用情况。其次,他汇报并总结了上半年支部的具体工作情况,并于党员商讨开展支部活动相关事宜。再次,党员同志们对支部的工作和活动给予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以便支部对后续工作进行改进。对此,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积极的发言,大家纷纷对支部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刘瀛洲同志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对“支部承诺书活动”表示肯定并提出了自己的体会和看法。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教育教学工作中来,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数理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